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

09年第一天的高兴事


今天是大年初一呀,
我早上起来就去给老先生拜年呀,
跟先生以及建宏兄等人聊了一上午。
感觉先生谈吐间依然不凡呀。


但是这两天恒恒有些不舒服,
有点咳嗽,
还时常有些烦躁。
我回到家里,
跟恒妈妈吃了几个鸡蛋,
早饭午饭也就免了。

下午把加湿器弄好,
我上楼顶跟隔壁的老爷爷聊了一会,
老爷爷有些耳背,
但我还是耐心地跟他聊了一会,
说说过去的苦日子,
多了解点祖国的历史。

下得楼来,
恒妈妈已是很疲惫,
去睡觉了。
我跟恒恒玩耍了。
恒恒撒了泡尿,把蛋蛋都弄湿了。
我就给他用纸巾擦了一下。
恒恒就顺利的大便了。


这是新年来让我很高兴的一件事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